新闻公告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学科建设

设备计划

下载中心

在线留言

新闻公告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绩效评估和年度报告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11/25 15:15:08浏览次数:214

各有关学院: 

为进一步规范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和运行,提升中心发展水平,根据《山东省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提质升级的实施意见(试行)》的有关规定,现启动2015年度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绩效评估和年度报告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年度报告和绩效评估范围

1、年度报告:2014年、2015年升级或新建的省级示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请有关中心总结开展示范建设以来的建设、运行情况,并填报《山东省省级示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15年度报告书》(附件1)。同时,国家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需要提交报送国家科技部的2015年度报告。

2、绩效评估:2012年以前批准建设的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其中2014年、2015年升级为省级示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以及同时建设为国家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不在此次评估范围。请有关中心对近三年(2013-2015)建设、运行情况进行总结,并填报《山东省示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绩效评估报告书》(附件2)。

3、综合报告:各中心提交综合报告(附件4),对本中心运行情况、取得的成效、典型案例、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工作建议等进行全面说明和深入分析。

二、有关要求

1、各相关学院要组织各中心根据要求如实、全面、准确提报有关材料。按要求做好绩效评估报告或年度报告的填报工作,并对有关材料进行严格审核把关。对在绩效评估报告书和年度报告书中提供虚假材料和虚假数据的,一经查实,将把相关中心及其依托建设单位纳入科技诚信黑名单。

2、学校将对各中心上报的绩效评估报告书进行初审,并按照评估得分情况进行排序,统一上报省科技厅;省科技厅将委托第三方机构组织专家依据绩效评估报告书对参加绩效评估的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进行综合评价,评价结果将作为后续支持的重要依据,对达不到要求的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将予以限期整改或者取消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资格。

三、材料报送要求

请各学院于2015年12月4日前,将绩效评估报告书(附件2)一式3份、绩效评估打分表(附件3)一式1份、综合报告书(附件4)一式1份,报送学科工作办公室,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qdlgdxxkb@126.com。

联系人:陈建强、刘海英

联系电话: 85071602 、85071323

附件:

1、山东省示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15年度报告书

2、山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绩效评估报告书

3、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绩效评估打分表

4、山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综合报告书

5、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绩效评估打分汇总表

 

                                                                                              学科工作办公室                              

                                                                  

                           2015年11月25日

附件2:山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绩效评估报告书.xls

附件3:山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绩效评估打分表.xls

山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综合报告书.doc

附件5: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绩效评估打分汇总表.xls


新闻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