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学科建设

设备计划

下载中心

在线留言

新闻公告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关于合格评估中学位授权点基本状态信息表的要求通知
发布人:陈建强   发布日期:2018-10-29   浏览次数:27

目前,各学院经过前期精心组织,学科合格评估基本完成了相关的程序和材料准备。请各学院在最后阶段做好《学位授权点基本状态信息表》填报工作。

要求:学院对该学科研究领域、特色和优势等内容认真推敲,切实写出该学科的特色和优势,突出亮点。对所填写学位授权点基本状态信息表》中的数据要顾全大局考虑,同时填写数据精准,须提供相应的佐证和支撑材料。

请各学院领导对所填写的《学位授权点基本状态信息表》认真把关,并于1031日前,院长签字、学院盖公章后提交给研究生处(学科工作办公室),电话85071323,电子版发送到qdlgdxxkb@126.com,纸质版本市北校区报送到图书科技楼1302室,嘉陵江校区和长江中路校区报送到1143室。

研究生处(学科工作办公室)

20181029

新闻公告